IMG_0166

真正開始認真做麵包,是這一年半的事情。我喜歡收藏好食譜,"Cecillia優雅過生活"的食譜,個人很喜歡。

之前的"簡單揉就好吃"一書,很適合家裡沒有麵包機/攪拌機的人。

Cecillia的食譜,做出來都很成功,也很美味!FB社團裡面常常會有人分享食譜作出的成品。

後來知道在預購,當然立馬的上網預訂一本!

cinnamon buns   

肉桂捲,在我心中,是冬天最適合的甜點/麵包。濃濃的肉桂,聞到了香味,聖誕節彷彿就近了!

食譜拿到,第一樣做的,就是它了!

cinnamon buns 2 

肉桂捲,是當年我學做麵包的動機。也就是說,沒有對肉桂捲的狂愛,就沒有今日的烘焙人生。所以肉桂捲我常在做。

Cecillia老師的這個麵團,還加了煉乳,做出來很鬆軟。現在晉級為我最愛用的肉桂捲麵團食譜了!  

 

書還熱騰騰,這食譜一周內就做了2次。瞧我兒子迫不及待,一口氣吃了2個!

cinnamon buns 4  

「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」也很適合新手,食譜更多變化。有好幾個食譜都很迫不及待想趕快做。(奈何家裡人口少,,冰箱小,只能慢慢來了....) 很推薦給也愛烘焙的你!

 Cecilia優雅生活部落格 http://www.cecillia.com.tw/

書哪裡買呢?

博客來: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56494

金石堂: 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3hrs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4271105294&lid=search&actid=wise

誠品網路書店: http://www.eslite.com/product.aspx?pgid=1001128472377926

TAAZE讀冊生活: http://www.taaze.tw/sing.html?pid=11100727125

PChome 24小時書店: 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books/prod/DJAO21-A9005Q1F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