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開始天氣變冷又下雨,到了今天,不得不感謝老天爺的幫忙.今天,白天最高溫到27度,太陽,一個多星期來首次賞臉,我們真的幸運! 8點就到愛瑪仕婚紗店報到,光我的妝就搞了2個鐘頭去了.可憐的捲毛,在旁邊等到差點睡著. 第一個妝造型師設計的是依照我想要給的.我提到戴個花圈好像不錯.為了配合浪漫的夢湖,我的造型竟然如此浪漫. 

夢湖
 

第一個造型,太浪漫,很不適應這樣的自己.
 

就差一匹白馬了,我的王子.
 

戴上假睫毛,對戴隱形眼鏡的我來說,其實是很痛苦的煎熬...真是沒付出就沒美麗阿...感覺他們像一對蝴蝶,黏在我的眼皮上,飛呀飛的..
 

野柳第二個造型.攝影師劉'R的"槍"好大! 造型師孟璇跟拍,4000元感覺花的很值得.他拿著定型液在旁不斷的噴(哈哈),不斷的照顧髮型,真的讓人感覺像個公主般被伺候著.

 

第3個外拍的造型,剛好趕上了日落...
 

第4個造型,內拍.
 

第5個造型,比較中國風.捲毛說這張感覺像一個夢境
 

拍了一天下來,結束時也9點多了.到後來眼睛快要爆了,一完工,馬上拆掉假睫毛和隱形眼鏡.體會到稱個濃妝是很辛苦的一件事,當下決定訂婚和結婚絕不能同一天,不然到了晚上就沒有美美的新娘了,因為這個新娘會抓狂.

整個結婚這檔子事,其實我最期待的就是婚紗照了.裝扮的美美的,像個明星般的和未來的另一半共同演出.等待了30多年,想不到最期待的這一天,就這麼的過了.鬆了一口氣的同時,其實更是落寞.這件未來式的事,終究還是有變成過去式的一天. 

接下來就等著看我們和攝影師的演出成果了,希望完美.

For more pictures, please go to: 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ndywang/sets/72157603186030075/sho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ewang 的頭像
    loewang

    Miss+Mrs.+Mama Candy

    lo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