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說捲毛是衰尾道人,我自己才是吧!被亞力山大倒了也才不過是一年前的事,後來新加入的板橋"RV律動時尚"小型運動教室竟然也被倒!!怎麼會有這麼倒楣的事阿?
雖說沒有亞力那麼驚人的金額,但是幾千元也是錢哪!怎麼會那麼惡劣,還發簡訊說是關一個月整修,人都不知跑哪去了..
如果你也是受害者,趕快加入受害者家族.看能不能大家一起告.

家族名稱:『自救會』RV 律X時尚
家族網址: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AntiRV/

JENNY說的沒錯,今年真的不是我的賺錢年,投資什麼虧什麼,慘兮兮啊!連個運動都被倒!我看家裡隔壁的50元瑜珈課還是加減去比較划算.唉!

*最近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看到瘋狂.所幸上網看有沒有可以學跳舞的地方.
西門町有個叫做魅力四射的舞蹈補習班,有各種舞蹈的課可以參加.(要我再吐一筆錢來"運動"那是不可能的啦,畢竟都被蛇咬到2次了)這種一期1600~2000的課剛好合我胃口.和蜜雪兒2人星期二去,本來想報名GIRLS STYLE的課,結果沒開,就隨便報個"草裙舞",反正沒跳過,也當運動.腰不好的我,扭的腰又酸了起來,噗!老人唷!今天起來竟然還有點筋骨酸痛,恩,有運動效果,不錯.

*愛情能驚的起考驗的真的很少吧?!看到伊能靜婚外情的影視消息還真令人震驚!!
我不認識他們,但是也是讀了不少伊能靜寫給瘐澄慶的情書.以前在讀的時候,就覺得怎會有如此"深刻的"愛情.果真是雙魚女人的厲害.現在愛情不存在了,真的只能噓唏!當事人當然有當事人的苦衷,只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少數幸運的人,可以與枕邊人長長久久.

*從來就覺得那個安裘莉娜潔莉是個討人厭的狐狸精.儘管她在螢光目前"演的"多好,多有愛心,領養了多少小孩,又有多麼的美麗動人,這都是讓她討人厭的原因.網路看到她現在在被專訪時說出當年她和布萊德彼特陷入情網時,是她和他拍Mr.&Mrs. Smith的時候,當時布萊德彼特還是和珍妮佛安妮斯頓還沒離婚的時候.說什麼每天就期待到片場和布萊德見面.
之前不願意承認自己橫刀奪愛,現在"光明正大了",就可公佈了.可憐的Jennifer Aniston,都這麼久了,現在舊傷疤又被掀了一次!也許她早已不在乎了,但是這個Jolie狐狸精,又多了讓我討厭的一個原因.
Brad Pitt,,,唉!虧我這麼愛你,你也不過是個眼睛不亮的男人哪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ewang 的頭像
    loewang

    Miss+Mrs.+Mama Candy

    lo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