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cm 16kg

-出門大部分可以不用帶推車了。

-腳力可以爬山! 跟我們去爬了仙跡岩,象山。沿路休息幾次,但都是自己走完。厲害!我要出運了!!
-飛奇兒老師建議可以上Level 2,但是他還是想上親子上上下下吧?上課狀況很不好。一次從頭躺到尾。一次黏在我身上。 鬧脾氣。真討厭。明明就是上很久了,還會這樣。
-對數字突然有概念了。數東西會數出正確的數字了。出門帶幾台車自己會數了。
-Nana來訪3周,離開後主要語言從中文轉成英文。有趣的變化!!
-很會 著色。著色在框框裡很厲害。
-開始享受泡溫泉。說道泡溫泉都很興奮。
-越活越回去! 吃飯喜歡人餵!!! 昏倒! (肚子餓可以吃九顆水餃,破紀錄)
-常常沒有午睡,很能撐。
-會跟別人說自己三歲了是"哥哥"了,不是"弟弟"
-會拼自己的英文名字給人聽。哈。太可愛。

童言童語:

-去好事多,巧遇他的阿姨。他說:我撞到 阿姨。(英文是I bumped into...) 他翻成撞到!

-有天在哭,我問他為何哭?他說: I don't want you talk so loud at me. (挖...好有意見阿...我要注意了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