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08.31兒子中班上學了!

D1 全家早起,夫妻倆一同陪伴去。這是個大日子!K很早拉我離開要我不要看了。老師說一切還好,沒有午睡。

D2 K自己帶他上學去,我自己在家突然覺得空虛...沒有兒子在好奇怪啊! 老師說今天躺著睡不著,哭了出來

D3 K生病,所以我出馬。結果...一大早就說他不想上學了!太快了吧!!

我要走時哭的好慘,我待到快10:20吧!他慢慢妥協才讓我離開。邊哭還邊吃早點。坐在教室後面靠窗戶的位子。

D4 上午又哭著不去上學。我給他一張照片帶去。K幫他貼在面紙盒上,說想媽咪可以看。下課接他時,說他看著我照片說話,說好想我。

D5知道明天就要放假了..所以心情很好。午休時間還是走來走去

 

W2    9/7-9/11

D6 昨天就說他不去上學了。"I hate school, I don't want to nap" 哭著出門。K離開的時候他還是哭的。下午去接他都很OK

D7 早上哭要媽咪送去,哭哭啼啼。K離開時又很OK。每天真的都是挑戰。跟他約定午休若沒有走動,連續5天可以換玩具。後來老師說今天好很多。

老師說今天蛋糕吃了3塊。晚上肚子痛,以為吃壞肚子。結果竟然吐了一堆...FLU!

9/9-- Sick Day. 腸胃型感冒。下午拉肚子,發燒一下然後就好了!

9/10-- Sick Day 食慾正常。 晚上上畫畫課...但說明天不要上學... :(

D8 昨天從6:30AM醒到晚上10PM。所以今天很累,累到在學校有睡著!!!還教老師幫他蓋棉被!!!! 我要哭了!

不過老師說今天很不合群,不要跟班級一起活動!也不做視力檢查。我開心地買了一隻棉花糖給他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